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呈分試後

在呈分試後,我們的心情都很興奮,但有些傷心,因為考完這個試後就即將要離開學校了。

回顧過去,五年級的下學期是第一次呈分試,當時心情十分緊張; 去年十二月是第二次呈分試,我們十分累,因為在十月尾才完成了測驗; 二個試只相隔一個月。到了本年三月,就是最後的一次呈分試了,亦是在禮堂考的最後一次試,心情十分沉重。

呈分試後,我們已經開始放鬆下來了,但不能完全放鬆的,因為還有畢業試要考。我們在呈分試後,舉行了很多慶祝活動,包括: 去主題公園玩、玩遊戲機...... 真是應有盡有。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考好畢業試和全港系統性評估試。可以到一間好的中學就讀,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進發。呈分試可以是代表在小學生崖的終結,一個轉接位。

最後,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終於把這個重要的試考完了

12 則留言:

  1. 內容不錯,因為可以寫出呈分試後的感想。
    28

    回覆刪除
  2. 你的生“崖”那個字寫錯了,應該是“漄”

    回覆刪除
  3. 二個試只相隔一個月,不是只差二個多月嗎?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畢業很傷心,但呈分試完一定感到高興。26

    回覆刪除
  5. 希望你也入到一間好中學,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進發。22

    回覆刪除
  6. 節目豐富,但我不能像你一樣玩得盡興,因為我要補習.
    23

    回覆刪除
  7. 你作得不錯,不過有改善的空間。
    2

    回覆刪除
  8. 小學生漄要終結,很傷心。

    (17)

    回覆刪除
  9. 希望你能在考試中取得好績,加油!
    (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