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細心媽媽

#在這十一年內,媽媽都不辭勞苦地照顧我和弟弟。我們非常感激她。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我的頭部右面凹了下去,每天都要到醫院做物理治療。媽媽天天都抱着我到醫院接受治療。然後,她還要上班。到我長大後,媽媽告訴我這件事,我非常感動。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要去急症室。媽媽立刻抱着我乘的士趕到醫院。經過醫生檢查後,我要留院觀察幾天。媽媽每天放工後立即到醫院, 由晚上陪伴我直至第二天早上。接着,她還要上班,十分辛苦。我還記得我曾經對她說:「媽媽,你不用陪伴我,你會很辛苦啊!」媽媽說:「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如果我不在此你會很害怕的。」
#經過這兩件事後,我發覺媽媽很細心地照顧我們,日後,我一定會努力讀書,好好報答她。多謝她對我的照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