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再見



再見.我的家



我們即將離開
我生活了六年
的家
要告別和我生
活的
老師同學...
將要過令一個
新的階段

雖然很不捨得
但是都要接受
再見
我的家
老師
同學
師妹

有緣再見




再見.我的知己.老師


和我生活了六年
的知己
真是數之不盡啊
1B
2B
3B
4D
5E
6E
王子慧老師
夏佩汶老師
馮健剛老師
三位老師
都是我六年來
的班主任

再見
我的知己
我的老師
有緣再見






畢業了
經過了六年
的學校生活
終於畢業了
很開心啊
但有些傷心
因為即將
離開母校
我們要接受
再見
感謝
感謝老師這六年
的教導
畢業了
再見
雖然
依依不捨
也要面對
因為
這是事實
為什麼
上天要令我們
傷心
可能
是因為
這是人生
必經的階段
老師們
你們的話
我一定會
銘記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